河南省豫南监狱举办“文明家庭”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4-03-19    来源: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警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3月14日上午,河南省豫南监狱工会妇委会在五楼文化中心举办“文明家庭”表彰会,会议由工会妇委会主任唐梅芳主持,工会副科长辜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评选出的五户文明家庭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各单位女警察职工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豫南监狱全体干警职工要对照先进、不断提升,实现个人素质提高、科室团结进步、家庭幸福圆满,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豫南监狱通过此次表彰会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走出“小”家,融入“大”家,继续发扬爱党爱国、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家庭”的深刻内涵。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