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委宣传部召开2024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为持续巩固和深化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不断提高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水平,3月25日,上蔡县委宣传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动员会,对2024年度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创优争先的有力抓手,是展示新时代宣传干部风貌的重要载体。要通过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县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主管部门要严防“灯下黑”,严格对照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的测评体系,明确责任,建立台账,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要深度融合创新。将文明创建与党建、业务、平安建设、意识形态等有机结合,围绕2024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安排,组织策划符合宣传工作特点的活动,多措并举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务实有效开展。(上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