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委宣传部举办“环湖健步走 诚信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为丰富机关干部精神生活、倡导绿色出行,引导广大干部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培育和巩固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近日,新蔡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到东湖水库,开展“环湖健步走 诚信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随着一声号令,大家开始了环湖一周健步走活动,5公里多的路程无人掉队,展示了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大局意识。套圈、拔河、唱歌等游戏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展示了自我风采,放松了身心,切身感受魅力水城繁荣新蔡秀美风光。随后,全体人员进行签名,承诺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动者。活动结束,志愿者在东湖水库周边捡拾垃圾、更换垃圾袋,为东湖水库的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用绿色出行、诚实守信的理念带动和影响身边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宣传工作中,为更好建设生态文明新蔡贡献力量。(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