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9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三小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的号召而举办的。该校充分运用网络载体,引导未成年人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生动具体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展示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教育学生从小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活动伊始,该校全体同学在学校相关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登录到“驻马店市文明网”,在活动页面庄严的向国旗敬上了少先队队礼,孩子们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祖国母亲的生日的祝福,也写下了自己对国家、国旗的热爱!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少先队员爱祖国、爱国旗、爱校园的良好品德。

  另外,该校还认真开展系列活动,各班创办“向国旗敬礼”黑板报;每个孩子创作一份“向国旗敬礼”的手抄报,全面引导我校师生爱祖国、爱人民、一心向党、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国家好、力争做一个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