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一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驿城区教育体育局的统一部署,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于9月28日上午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少先大队部发起,以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主题队会、网上签名寄语为载体,让学生们了解祖国建国的艰难历程和祖国母亲生日的由来,教育学生们要继承先烈们自强不息的传统精神,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情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向国旗敬礼”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用千万英雄先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培养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国情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增光添彩。活动还增进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感,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把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