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第一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汝南县第一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隆重的“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大队辅导员刘亚老师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嘹亮的国歌声,直冲云霄。接着,大队辅导员刘老师做了题为《五星红旗在我们心中永远飘扬》的国旗下讲话,引领孩子们要从现在开始,更好地爱父母、爱学校、爱家乡、爱环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爱国。随后,各班级分别向国旗敬礼,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响亮地诠释了每一名少年儿童的爱国理想。然后,大队辅导员王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并庄严宣誓: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政工副校长桂国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国旗下号召全体同学:将自己心中浓浓的爱,化成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文明礼仪和实际行动为国旗争光添彩。

  主题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让每一位一小的少先队员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尊重,对红领巾的爱戴,形成了“爱国、勤奋、文明、向上”的一小人精神,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同时弘扬了中华美德,培养了同学们优秀的品格。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