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第一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中队会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汝南县第一小学积极举行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中队会活动,这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

  中队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分别通过故事、影像资料等向学生讲述爱国历史故事、革命故事,使同学们明白现在他们学习和生活的环境是真正幸福美满的,也让学生知道这幸福美满的环境是非常来之不易的,更是进一步了解到了国旗的来之不易,是先烈们为祖国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换来的,要求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环境,努力学习,立志长大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各中队辅导员又组织学生以个人思考或小组讨论的形式,抒发“中国梦引领人生领航、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激情感言。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对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精神,使他们能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