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国庆来临之际,平舆县组织各中小学校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悬挂国旗,向国旗敬礼。各学校通过在教学楼悬挂百面国旗,组织全校师生向国旗敬礼,引导学生尊重国旗、热爱国旗,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这项活动也是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号召,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达到在教育实践中育人的目的。

  开展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表达祝愿。开展“向国旗敬礼,我的中国梦”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组织学生轮流到网上向国旗敬礼、向国旗寄语。此项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载体,平舆县组织各中小学校积极参加,让孩子们共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热情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

  县实验小学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队会,通过诗歌朗诵、个人演讲、国庆知识普及、国旗知识教育等活动,使广大未成年人进一步了解了祖国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感,也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强信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