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第六初级中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响应中央文明办的号召,西平县第六中学于9月28日上午在升旗台前开展了“向国旗敬礼”活动。

  秋风凉爽,天高云淡。西平六中的国旗下,身着统一校服的学生们,精神抖擞,纪律井然。

  升旗手步伐坚定整齐,五星红旗鲜艳庄严。当国歌奏起,高昂而令人热血沸腾。升旗手扬手一挥,冉冉升起的国旗随风飘扬,孩子们坚定而一致地行队礼、注目礼,国歌声声流入心田,鲜艳的红色是满目的自豪,孩子们的心也澎湃不能平静。

  该校充分运用网络载体,引导未成年人进一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生动具体地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充分展示心向党、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教育学生从小立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学生在相关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有序的进入学校微机教室,登录到“驻马店文明网”,在活动页面庄严地向国旗敬上了少先队队礼,孩子们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字里行间都是对祖国的的热爱。

  接着,该校还倡导全校师生认真开展系列活动,各班创办“我爱祖国”板报;每个孩子创作一份“我为祖国献礼”的手抄报;开展“向国旗敬礼”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真正把“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各项道德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校少先队员爱祖国、爱国旗、爱校园的良好道德品质,该校全体师生也力争做一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的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