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中学举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第68个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2017年9月28日早上八点,驻马店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了“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活动。张建霞校长亲自主持此次升旗仪式。

  在连续几日的阴雨天后,终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也迎来了此次升旗仪式。上午8时,张建霞校长宣布“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师生深情的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张建霞校长发表了“向国旗敬礼,共筑中国梦”的讲话,张校长在致辞中讲到:“‘中国梦’与个人梦唇齿相依。我们追逐自己的梦,本身构成了‘中国梦’的一块块基石。‘中国梦’的建构,又为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提供了平台和土壤。”  

  最后,张建霞校长再次号召全校学生要继续保持良好行为习惯,打造十三中更好的明天,为了自己的“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深化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我校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