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中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庆祝我们伟大祖国成立68周年,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表达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的衷心祝愿,推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深入发展,驻马店市第十中学开展“向国旗敬礼”系列活动。

  举行升国旗仪式

  9月28日上午8点,驻马店市第十中学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通过国旗下演讲,引导学生尊敬师长,见面行礼、主动问好,推行校园文明礼貌用语,做到知礼仪、重礼节;倡导同学之间结对互助,通过互帮互助,互学互爱,养成关爱他人、乐于助人的品德。

  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活动

  驻马店市第十中学各班班主任在活动开始前利用班会课时间认真组织学生学习了文件精神,说明活动的意义,提出具体要求,召开“向国旗敬礼”主题班会,并撰写班会记录。

  “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为了表达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富强的衷心祝愿,我校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组织学生上网面向国旗敬礼签名,抒发感言,表达心声。学校利用信息技术课时间分年级分班级组织学生登录中央文明网进行网上签名寄语,留言寄语,抒发感言,表达心声。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