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朱古洞初中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28日早晨,驻马店市驿城区朱古洞初中隆重举行“迎国庆献礼十九大”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该校师生早早地聚集到升旗仪式现场,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在大家热切期待中,3位校升旗手,迈着雄健整齐的步伐,挺进人们的视野。他们在国旗杆下站定,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挺直身板,怀着神圣的心情向国旗敬礼。

  学生代表陈玉巧同学做了“爱国主义”主题发言,她号召同学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乐于奉献,做一名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的当代初中生。  

  蒋俊杰校长做了“热爱祖国,立志成才”主题讲话,告诫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作为新世纪的祖国骄子,要以实现伟大中国梦为己任,惜时如金只争朝夕,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向祖国68周年华诞和党的十九大献礼!

  此次升旗仪式隆重而催人奋进,启发和引导学生进一步深化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责任感,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要将热爱祖国与共筑中国梦紧密相连,以实际行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