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向国旗敬礼”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9月27日早上7点40分,为了提高学生的爱国意识,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全体师生在教学楼的升旗台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点40分准时开始,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五星红旗步向升旗台。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少先队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升旗完毕,学生代表和校长依次上台讲话。王校长激励同学们:“要胸怀祖国,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益于祖国,有益于人民的人......”。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广场。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祖国的伟大,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