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七小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寄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影响力,推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开展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校政教处、少先大队和信息组利用信息技术课,安排全校学生分批走进机房,登录相关网站签名寄语,表达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我热爱我们的祖国,我祝福我们的祖国,我报效我们的祖国,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保护伟大的祖国”。一条条留言,一份份祝福,彰显了二十七小学学生们无限的爱国热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很有意义,通过活动,时刻提醒自己作为祖国的一名小公民,应明白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对社会对祖国负责任。

  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指导下,活动开展的很顺利,向国旗敬礼,并积极发表感言,祝福祖国,坚定誓言,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明、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