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小学举行 “向国旗敬礼”主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祖国母亲六十八岁生日,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在学校操场开展了“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8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校全体教职工庄严、肃穆而又整齐地向国旗敬礼,少先队员用最标准的队礼,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

  张云鹏校长亲自主持了升旗仪式,首先少先队员代表王若瑜宣读了“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倡议书,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向国旗敬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网上签名寄语活动中来,人人争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人,把文明播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王艳书记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始终将爱国牢记于心、实践于行,并且代代相传,让我们都庄严、神圣、虔诚的“向国旗敬礼”,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送去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全体师生在认识上有了更高一层次的升华,使同学们更懂得了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小使者,在平凡小事、点滴细节上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