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小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驻马店市第三小学开展了“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该校利用主题队会的时间,组织学生登录驻马店市文明办在“驻马店文明网”设置的专题网页,上网面向国旗敬礼并签名寄语,表达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的美好心声。

  无法集体组织学生到网上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的,该校由各班班主任通知本班学生在家分散进行,充分利用手机、电脑两种设备登陆活动网址开展“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充分发挥网络在育人功能上的优势,指导学生开展文明“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同学们把浓浓的爱国情感,通过网络表达出来,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同学们在寄语中写道:“我为祖国感到骄傲,向敬爱的祖国敬礼!”“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我爱你!”“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努力学习、诚实守信的青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我热爱我的祖国,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三小的孩子们更加自觉地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了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