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橡林街道: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3月26日,驿城区橡林街道橡林社区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青山默默,林涛阵阵,大家怀着敬仰而沉重的心情,来到确山县竹沟红色纪念馆,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严整列队、整齐隶立,向革命英烈默哀,并向英烈雕像三鞠躬。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誓言和革命传统铭记于心,然后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表达对英烈的无限敬仰和无尽哀思。最后,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大家驻足停留,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认真观看,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党的历史、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全面洗礼。

  青山处处埋忠骨,苍松翠柏念英雄。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勇于革命、善于革命、不断革命”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唱响爱党爱国的青春主旋律。(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