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八小学2024年春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为了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他们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学校近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小学生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开展了以“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生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发言,分享自己了解的交通安全知识,讨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安全出行。学校设置了模拟交通场景,让学生们在实际操作中体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学生们在模拟场景中学习如何正确过马路、如何使用安全设施,提高了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学生们通过参与活动,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宣传,将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与家长们共同分享,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定期开展相关活动,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