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举行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5月24日,新蔡县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滕飞等出席仪式。

  滕飞在仪式上指出,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最美”就是一个标杆。希望获得殊荣的退伍军人加倍珍惜荣誉,在各自的岗位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觉悟、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新蔡县经济社会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深入开展“最美退役军人”故事宣讲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据悉,新蔡县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结合参评人员在国防建设、经济发展、抢险救灾、公民道德、创业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事迹,采取线上广泛宣传、线下推荐评比的评审方式,评选出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各10名。

  仪式上,滕飞等领导分别为20名获得“最美退役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荣誉称号的退伍军人进行颁奖。(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