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汝宁街道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文明诚信单位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为营造健康、有序、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和商家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汝南县汝宁街道举行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暨文明诚信单位表彰大会。

  汝宁街道以社区为单位召开表彰大会,为137家获评文明诚信单位的企业(商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感谢街道和社区给我们的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这是对我们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诚待人,以信立业,诚信经营、文明经营。”辖区商户张先生接过荣誉牌匾欣喜地说。

  汝宁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近年来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希望通过此次文明诚信单位评选活动,能作为加快辖区信用体系建设的“诚信使者”,带动商户们争先进、比文明、赛发展,以榜样引领汇聚起文明诚信的力量,在辖区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文明经营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