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为全面巩固深化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3月18日,西平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会上,西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强调,财政局历来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净化心灵、提升修养,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担当作为、提升形象,连续多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财政干部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抓准抓细抓具体,落实落地见成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跨越。

  随后,西平县财政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连华同志就创建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他从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股室、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西平县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书芳同志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担当、对标对表,将文明单位创建与本单位业务工作、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推进机关硬件基础和软环境提质升级;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创建工作,为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