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美如诗 悦享正当时——驿城区委组织部举办2024年第一次读书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春读书,兴味长,寸阳分阴须爱惜,休负春色与时光。为弘扬“二十四节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书香组工”建设,持续锻造“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阅人能辩、难事能办”的“四能”组工干部,3月20日下午,区委组织部举办2024年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会上,10余名青年干部围绕本月阅读书籍,结合自身读书心得和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述感悟收获、分享精彩片段、交流思想启迪。《你好!二十四节气》《重读经典的伟大冒险》《新中国砥砺奋进70年》《县乡中国:县域治理现代化》等书籍,每一本好书如同春天里的一抹绿意,能滋养心灵,启迪思考。

  近年来,驿城区委组织部通过持续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交流分享活动,鼓励和引导党员干部好读书、读好书,凝聚学习共识,不断将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法和具体举措,真正做到读书一番、长进一番。(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