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投集团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为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河南交投集团中原高速驻马店分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24年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市文明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有声有色、道德春风处处涌动、文明之花竞相绽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作风保障,在“新”字上求突破,在“实”字上下气力,在“好”字上做文章,持续深化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不断提升分公司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