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遂平县省级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工作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3月22日下午,2024年遂平县省级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工作会召开。

  会议强调,各省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开展为帮扶村捐赠图书活动,鼓励更多村民走进图书室,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和知识的滋养。要不断更新和丰富乡村藏书资源,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学习和阅读选择,促进传统阅读方式的传播。会议强调,要通过开展读书活动,推广阅读文化,传递浓浓书香,传播公益文明。要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精神需求、提升文化素养,共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从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乡村文化建设和美好家园建设中来,助力乡村振兴和书香遂平建设。

  会上,还就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把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传承好,让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更广泛深入,进一步促进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要赓续中华民族精神血脉,进一步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守正创新,汇集文化力量。为遂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遂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