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新蔡县今是中学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道德氛围,3月22日上午,全国最美志愿者、“中国好人”张大生到新蔡县今是中学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上,张大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他和他的团队三十多年来用爱心和行动开展的抢险救援,扶危济困、疫情防控期间参与防疫救助,亲自为全市值勤卡点、定点医院购买抗疫防护用品等一系列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一件件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一幕幕温暖人心的善行善举,展示着道德模范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

  “新时代宣讲师”进校园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张大生的授课接地气,有大爱,为孩子们提供了一堂难得的思政课教学。引导全校师生全面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主题活动,以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明德知耻,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报国强国大志向,努力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