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小学组织师生观看《119对你说》视频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教体局关于消防安全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消防安全教育水平和学生安全综合素养,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11月27日,驻马店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119对你说》专题视频短片。

  该视频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当火灾发生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及基本的逃生技能。整个视频解说生动,案例选择针对性强,极具说服力。同学们观看了视频后,纷纷反映受到了一次较为全面的消防安全教育。视频观看结束后,各班班主任老师还就视频内容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巩固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强化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学生能在火灾发生时安全逃生。

  驻马店实验小学通过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帮助全体学生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对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警示作用,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