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深耕待花开: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3月25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了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活动。班主任们在交流中洞悉自我,感悟新知,吸纳智慧。

  “培养学生如同养花。我们作为养花人,要精心地呵护教育学生,希望他们在爱的泥土中茁壮成长”……本次交流活动由各个年级的班主任进行育人经验与教育智慧的分享。巧用班干部、提高班级管理效率;建设班级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进行家校共育,倾听学生的声音……老师们在千头万绪的工作中汲取着经验,用心管理着班级。深刻体会到了只有求真务实持之以恒的耐心、笃行不怠的心态,才能收获真真切切的效果。干货满满的分享,使全体老师深深感受到满满的教育智慧和职业幸福。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活动,老师们对班主任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从彼此身上学到了更多宝贵的班级管理经验。学校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孜孜以求,不断探索,全力奋斗,在班主任工作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李鹏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