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汝宁街道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3月21日,汝南县汝宁街道在天中山广场开展“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成为居民群众的共同行动准则。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签名墙,准备了丰富的宣传资料。一大早,辖区的居民便纷纷来到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亮带领街道全体职工发起“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们认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并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实践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进社区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