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教育系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心理疏导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为帮助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近日,新蔡县教育系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心理疏导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讲座、做游戏、交谈互动等方式进行心理疏导,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供了情绪与压力调适的小技巧,培养了学生们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树立了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了学生们身心健康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直面生活中的各种压力,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做情绪与压力的主人!保持平和情绪,与快乐常相伴。

  本次心理疏导主题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聆听学生们内心的声音,引导未成年人表达自己的情绪想法,并鼓励未成年人勇于和家长、老师沟通,学会用正确的方法表达自己的诉求。下一步,新蔡县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创新形式开展心理疏导文明实践活动,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