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举办2023年“童心向党 筑梦飞翔”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平舆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飞翔”庆“六一”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丽、县妇联主席杨艳玲、县教育局局长李松勇、县文广旅局局长李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智勇、县委文明办副主任张鉴飞参加活动。

  活动在《在灿烂的阳光下》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演绎出了县直二幼师生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活动分为成长、追梦、飞翔三个篇章。身着节日盛装的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表演,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令现场观众感受到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节拍。《虫虫历险记》《把爱寄回家》《我的铁甲梦》《小鸭子的梦想》等舞蹈,节奏欢快;诗歌朗诵《追梦》展示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勇往无前的风采;童话剧《地球妈妈的新衣服》《会飞的蜗牛》更是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掌声如潮;乐器合奏《鼓,舞》,振奋人心;等等。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气氛欢乐喜庆,融文艺性、知识性、教育性、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平舆县广大少年儿童热爱生活、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孩子们对“六一”儿童节到来的喜悦心情。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由县直二幼承办,县文化馆、县龙翔爱心护理院协办。(平舆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