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举办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

  9月28日上午,新蔡县在河坞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农产品展区,展销当地优质农副产品,大力推广本地绿色无公害品牌产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瑞,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农民腰鼓队酣畅淋漓地表演了《好日子》,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渲染了农民丰收的喜悦;小朋友用精湛的演技,还原了农民辛勤劳作和喜庆的景象。活动中,河坞乡各村支部书记展示了“一村一品”高粱、生姜、艾草、水蛭养殖等特色农产品。

 

  新蔡县已连续举办六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农民丰收节”已经成为新时代重农强农的生动象征,它传达的是对农业农村农民生活的关怀,是为农业发展鼓劲,礼赞丰收,致敬三农,是乡村振兴的助推剂。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展现了新蔡县三农发展成就,展望农业农村现代化美好前景,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持续贡献三农力量。(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