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邮政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党的97岁生日,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突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6月27日,西平县邮政分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首先参观了竹沟革命史陈列大厅,从早期革命活动,建立竹沟的第一个党支部,到最后竹沟发展成为中国共产党在中原地区的重要阵地和战略支撑点,让全体党员对竹沟革命史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一同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旧址内部的构造和家具设施保存很完整,国家主席刘少奇、李先念等曾在这里艰苦办公,充分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畏的心参观了竹沟革命纪念馆。通过纪念馆的实物、图片、文字等,学习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重温中国共产党建设发展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的艰辛。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仪表严整、表情肃穆地站在原中原局领导集体雕塑前,在经营党支部委员高婧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表达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之情。

  参观后,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将革命先辈们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