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8-04-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现学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协作精神,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了第六届艺术节———“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4月10日上午,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午是六年级“童心向党”歌咏比赛,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比赛很精彩,学生们精神饱满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为了让所有学生、家长都能够欣赏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并分享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学校特意把舞台搭建在校内操场上,邀请各班家长共同观看。上午的演出,有二十六个节目,校园内歌声不断,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一曲《黄河大合唱》唱得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出塞》又仿佛穿越时空的隧道,来到秦时的边关,看到了边疆战士英勇杀敌的情景;《明日歌》让孩子们在欣赏美妙的歌声之余明白了要抓住今天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还有《少年中国梦》、《红领巾心向党》、《富强歌》等……精彩片段不断上演,动人歌声余音绕梁,每个节目一亮相,观众们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台上台下成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地角逐,六三班、六四班、六二班、六七班获得一等奖,六一班、六五班、六六班、六八班、南区六一班、南区六二班、南区六三班、南区六四班获得二等奖。

  校园孕育艺术,艺术滋润校园。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童心向党,歌唱未来!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