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平舆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同志,深入平舆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

  戚存杰先后实地查看了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新华书店“百姓文化云”和平舆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奚仲公园等,听取了平舆县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舆县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和“百姓文化云”平台建设等有关情况。

  戚存杰在调研中对近年来平舆县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平舆县积极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宣传思想阵地和文化平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推进县级文明传习中心、融媒体中心、志愿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抓好“百姓文化云”平台建设,统筹发挥好宣传阵地和文化平台作用,打通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工作“最后一公里”,努力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抓紧抓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