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业集聚区各级文明单位举办宪法知识考试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意识,提高依法行政工作水平,6月22日,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机关、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局等省市级单位分别举办宪法知识考试,全区1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考试。

  新宪法修正案通过后,市产业集聚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先后召开集中学习会议6次,制作学习宣传版面16块,发放学习书籍140多本,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本次宪法知识考试,既是对宪法知识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有利于巩固所学宪法知识,提升法律素养。

  在注重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同时,市产业集聚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做好辖区企业、居民的宪法宣传教育工作,先后举办宪法知识讲座1次,社区、广场集中宣传4次,发放宪法知识宣传页2000多份,使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深入人心。

  据悉,市产业集聚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法律知识学习制度建设,定期开展法律知识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干部职工法治观念和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和入驻企业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