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文明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办精神文明建设向上向好,6月10日,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冲对《条例》进行了领学,围绕公共秩序、文明出行、环境卫生、传统美德等方面对《条例》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指出,市委编办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要在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上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实践,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营造文明和谐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使全办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学好用好《条例》、严格遵守《条例》,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展现编办良好形象,争做新时代文明行为的示范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