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气象局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为配合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顺利开展,对全局2022年度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6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气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照《驻马店市2022年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工作任务分解表(市气象局)》,对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单位内车辆管理、环境卫生、禁烟控烟、文明礼仪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气象服务提升工作。

  会议要求:一方面,对标对表,认领责任。创文档案资料报送工作要明确责任、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真实准确。时间上要牢牢把握。各责任科室要深刻认识报送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工作效率,扣住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另一方面,紧盯重点,狠抓落实,围绕吸烟控烟、车辆停放、志愿服务、文明行为、院内环境等重点环节,认真梳理前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迅速行动,抓好整改提高。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