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6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红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王俊林,机关党组成员苏森、刘晶、薛志平、黄全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季度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肯定成绩,查找问题,对第三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

  李红本指出,机关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幸福的驻马店贡献力量。

  李红本强调,要认真做好第三季度创文工作,开拓新思路、创造新载体、打造新模式,在各类活动中抖出创文“新包袱”,坚持把创文工作与人大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活动形式、体现人大特色。要坚持走出去、接地气、聚人心、惠民生,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把创文工作与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树立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社会形象,以高质量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