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寒深入胡庙乡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8月30日,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薛寒深入胡庙乡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创建质量标准,以高质量工作落实交出高水平创文答卷。

  当日上午,薛寒一行实地察看该乡主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文点位打造情况。每到一处,薛寒都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秩序、标识标语设置、公益广告投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是否符合标准,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要求责任单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狠抓整改落实,积极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

  薛寒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乡镇创文工作也是全区创文工作的重中之重。胡庙乡及有关部门要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把准时间节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薛寒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乱停乱放、交通秩序等,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落实好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创文为民惠民,广泛动员村民群众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全民参与创文的强大合力,营造“人人都是主体,人人都要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