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行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展示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根据省文明办相关要求,9月7日至8日, 市文明办组织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好人代表、媒体代表、文明委成员单位代表等30余人,对今年在届和新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进行创建工作展示评议。展示评议重点围绕领导班子、业务实绩、行业服务、创建活动、环境秩序五个方面进行。展示评议现场,各位评议代表严格按照评议程序,公正公平、聚精会神地对申创单位播放的创建工作视频或PPT课件进行评议打分。评议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汇总评议打分情况,公布评议结果,按实际分数计入2022年河南省文明单位考评总成绩。

  通过此次评议,将进一步增强我市社会各界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参与度,不断扩大各文明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树好文明良好形象,巩固提升我市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