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9月9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巡察整改动员会,本次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巡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金枝针对市委巡察反馈情况和问题,强调四点意见。一、提升站位,统一思想。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市委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巡察组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宣传思想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二、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在整改过程中,重点突出落实部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督促分管科室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有计划、按步骤、有成效地向前推进。三、制定方案,夯实责任。要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剖析,分解整改任务,拿出整改措施。要对照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紧盯问题不放过,确保巡察反馈问题责任到人、按时按点抓出实效。四、强化督导,确保实效。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期召开推进会,切实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要坚持把抓整改与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机关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抓班子带队伍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