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参与全市“文明始于心 分类始于行” 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

  驻马店市纪委监委机关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开展机关垃圾分类及相关宣传引导工作。近期,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全市“文明始于心 分类始于行”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载并登录“咱的驻马店”APP,点击首页进入“文明始于心 分类始于行”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页面,深入学习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原则、 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好处、如何区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同时,大家积极转发朋友圈进行分享宣传,带动身边很多的人参与答题活动,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让垃圾分类意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引导践行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市纪委监委机关将持续开展“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倡导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等系列绿色环保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展示“全国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