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迎热浪战高温 创建文明城市不“降温”
发表时间:2022-06-29    来源:

   进入六月份以来,骄阳似火,气温不断攀升,面对高温酷暑,泌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初心不改,热情不减,为高质量打造文明美丽新家园,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迎“热”而上、趁“热”打铁,再掀创文“热”潮。

  “气温高,我们的干劲更高!天气热,我们的热情更热!”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泌阳县干部群众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对县城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家属院、单位办公区等地方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同时号召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提醒他们注意环境卫生,保持自家门前的干净整洁,树立主人翁意识。

  全县严格执行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机制,一日一跟进,对账销号。对全县创文工作实施集体“会诊”,针对各单位各点位的不同情况,逐一施策,同时制定创文工作问题整改反馈台账,做到“问题专治、对症下药”,有力推动全县创文工作向纵深发展。大家脚踩热土,背顶骄阳,清运垃圾、清理杂草,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建设文明家园中来。

  宣传发动聚民心,泌阳县把创文宣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小喇叭、微信群广泛动员群众,引导群众树立“人人是创文主体”的意识,全县上下干部、党员、群众一条心,齐动手,坚持“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卫生死角”的原则,改善环境,美化家园,努力打造文明、卫生、和谐、美丽的新泌阳。(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