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7-28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28日,新蔡县古吕街道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分管副职传达了上级文件以及会议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明确了工作要求,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性、必要性,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深、做实。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标对表任务分工,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单位创建”的浓厚氛围;要通力协作、合力共创,各部门按照方案细则分工,精心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狠抓落实;要强化组织、压实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以严的标准、细的任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街道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