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精神文明特色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来源:

  2022年,新蔡县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把党建引领、文明服务、诚信守法作为特色创建活动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工作特性的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建平安。以党建引领创建,以党建促进创建,充分发挥新蔡县税务局““仁德新风”“光耀党旗别样红”党建品牌作用,引导干部职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明德修身、立德树人的根本遵循。

  坚持文明服务,优化环境创平安。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我们税务部门的重要职责,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优质服务方式,忠诚担当作为,让纳税人缴费人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推动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坚持诚信守法,筑牢防线保平安。加强诚信宣传、弘扬诚信文化、普及法律知识,使诚信为本、守法为重、诚信光荣、失信可耻成为干部的普遍共识和行为准则,引导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积极开展崇法守纪宣传教育和诚信道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道德讲堂、法治讲堂、文化讲堂培训和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培育诚信守法文化。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