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精神文明建设集中表彰会
发表时间:2022-08-11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在新蔡县人社局干部职工中营造争创文明科室、建设文明家庭,积极当好人、做好事,争做文明职工的良好氛围。

  经过前期推荐、评选、公示等环节,8月8日下午,新蔡县人社局在该局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精神文明建设集中表彰会,对本季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优秀志愿者”等进行集中表彰,局机关、二级机构、获奖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最终,该局工伤保险中心办公室、养老保险中心机关事业养老业务室、就业中心失业所、农民工返乡创业中心、局机关办公室等荣获“文明科室”称号;闫俊杰、王海峰、钟佳丽、杜倩、卢鑫喆等人荣获“文明职工”称号;吴书生、代新红、梁伟、孙黄荣等人荣获“身边好人”称号;张保民、黄琼家庭荣获“文明家庭”称号;魏威威、钟超环、马媛媛、王瑞、张露获“优秀志愿者”称号;朱瑞祥、王倩倩、孙东辉、季军、赵宇翔获“优秀党员志愿者”称号。

  最后,该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春魁作表彰会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文明评选活动,旨在树模范立榜样,潜移默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受道德教育,提高文明程度,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活动要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不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招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不断营造了文明、和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