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2022年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集中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近日,驿城区2022年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集中交流研讨会召开,着力统一思想、全面提升,精准实施志愿服务项目,扎实开展好各类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获奖展示作品,并针对如何策划实施志愿服务项目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广大志愿者要积极学习兄弟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先进经验,强化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志愿团队管理、丰富志愿活动内容,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服务,积累经验,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对接群众现实需求,精心设计实施接地气、聚人气的志愿服务项目,让群众在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推动驿城区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