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

  9月24日下午,汝南县创文工作问题整改汇报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通报近期创文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汝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赖学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汝南县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通报了创文相关工作督查情况;各街道及主创单位就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汇报,并逐一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赖学争表示,各相关单位要围绕通报交办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确保全部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利用电子屏、公益广告牌等载体,积极发挥创文志愿者作用,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各司其职,按照各自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在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完结、第一时间报结,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面高效推进创文各项工作。

  汝南县城市创建协调小组办公室、汝宁街道、宿鸭湖街道、古塔街道、三门闸街道、创文办、城管局、住建局、交通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天中投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汝南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