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群众文体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来源:

  

   在2022年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目气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泌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老年体协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庆国庆、迎重阳群众文体系列展演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走基层、进社区、到广场小型分散的形式,开展文体系列展演活动。

  9月20日,在南河公园,县太极拳协会展演了陈氏太极拳和太极功夫扇,柔力球队展演了双拍双球《我和我的祖国》,健身秧歌队展演了第八套健身秧歌,葫芦丝队演奏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9月21日,在冢子村委会文化活动中心,模特走秀队展演了《我爱你中国》《水乡情》和《时装走秀》,县舞龙队展演了《中华龙》,参加展演活动的各队队员们都身着靓丽多彩的服装,踏着欢快悠扬的乐曲节拍,带着甜美自信的笑脸,舞着优美规范的舞姿,一招一式,英姿飒爽,神态优雅,气质端庄,充分展示了泌阳县人民健康健美的风采。

  此次系列展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和全民健身需求,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泌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老年体协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泌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