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我为群众办实事 “联心小站”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

  西平县老王坡“联心小站”是一个新设立的专门为户外工作者和困难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爱心服务的爱心小站,该小站的运营模式就是幕后爱心人士给父老乡亲捐赠物质的平台,他们负责传递爱心,把爱心传递到真正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地方。

  

  车祸无情人有情,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联心小站”,近日,京港澳高速顾庙段出车祸翻下高速!老王坡“联心小站”听到消息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参与救援,并为现场救援人员送去矿泉水!

  近日,“联心小站”为管委会捐赠矿泉水54件,方便面10件。他们把爱心传递到田间地头,大街小巷。爱心人士王宏章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责无旁贷。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我相信,小小的善举虽难以解决困难者的诸多的生活困难,但爱心却能温暖人间,它将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的强大动力,少抽几条香烟,多帮几个困难者,我们捐出去的是一份心意,收获的是一份好心情。

  

  “联心”小站的善举,不仅为群众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还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风气,更体现了爱心人士的社会担当与责任,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当中,把爱心的力量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让爱心散满人间。(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